肥榕肥着呢

他的理想里有猫有狗、有酒有诗,却没有我。


两年前,他转学去了韩国。我颓废了很久,有一种早早的预感却又死倔不服。
刚认识他,初秋,下午,风一散。他走在队伍最后瞥到我后,低头灿笑。其实是我和朋友玩闹后头发像鸟窝一样乱七八糟横在头上,抬头突然就看见了他,他的眼睛很好看,喜欢一个人很奇怪有时候不到一秒就会深陷就像猫爱吃鱼一样不需要理由。
后来是我主动,知道了他,了解了他,熟识了他。也许是我的过分主动让我注定和他成为后来的过客,但是喜欢无法克制,怀春的年纪白日梦太多幼稚过了头,到现在才觉得再也付出不起。
第一次加他QQ的时候,一个星期都在纠结踌躇睡不着,找不到什么理由去加他。后来终于搪塞了是同学的理由加了,他的第一句话我以为你会早点加我,我等了好久
我开心了很久很久一直到现在都觉得很甜
他很细心也会知道恰到好处的关心。他问我理想是什么,我说也许是服装设计吧,我说你呢?他说那我的理想就是穿你设计的衣服
他不喜欢猫但是他知道我很喜欢猫,会去他姐姐家给我拍猫咪的视频,会给我一大堆猫的明信片。
一直到他转学走的那天,他说我可能要去国外了,我笑的很开心很开心那你要加油啊,这么好的机会去了国外好好努力啊,其实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哭了很久。
我知道他的理想很大很大,并不是穿我设计的衣服。
我知道他也像我一样,一直在追逐着别人。
我知道他不会和我说。
我也知道我陷进去了。
那样之后我们还是会在手机上聊天,漫游记录每天都在更新,在遥远的地方会很孤独。他会想家吧?他会想朋友吧?他会想我吗?
11月21日晚上10点26分
他说对不起我谈恋爱了……我看着那条消息一个晚上,好像心里翻起了地震海啸一样把所有的白日梦撞击的残碎不堪,就像喝了世界上最苦的咖啡里面还有酸涩的难忍倔强。我抖着发没关系祝你幸福,他说嗯,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你是我不可缺少的知己啊。我再没说话……
11月27日他的生日,我发给了他一条生日快乐,他说我就知道你不会忘。我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心里很堵。还是删掉了联系,不是不喜欢了,是喜欢的太深怕自己会去打扰他。我早就输了。
那之后一段时间很难入眠,梦到他说放学我送你回家吧,走到半路他突然说你该忘了我了,之后走远消失不见。半夜醒来面无表情坐在床上....
也许我的潜意识在告诉我我应该重新回到自己的轨道,别再颓废了,生活还要继续。
半年后他突然加了我,我已经不知道他换了头像名字,在和我说恋爱后的三个月后他们就分手了,分手是他提的。他说我想了很久,一直不知道怎么去找你,想说的很多但是又...
我问他你有喜欢过我吗?哪怕只是一点点。他说有过,谢谢你曾经喜欢我,我说不出挽留的话,希望未来你可以实现你的理想,认识更好的人。
大Y,我们就这样吧。
我的青春里有你,没有什么后悔之说,两年后从你嘴里得到了我曾经最想要的答案,也算是值得,有些事情早就有征兆,我不愿意相信,不肯放手。直到最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以后希望我们开心地过着自己的生活。不要做对方的影子……

评论(1)

热度(4)